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三溪乡:战“疫”战“贫”齐推进

日期:2020-05-22

字号:
分享:
打印:

三溪乡:战“疫”战“贫”齐推进

3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邦兴深入三溪乡田家煤矿、石印村、石柱村等地就该乡的企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石印村、石柱村,曹邦兴一行实地查看了各村的产业发展和旧房提升工作,他强调,接下来,要利用现代组织模式大力发展产业,形成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发展;要加强产业的管护力度,促进产质、产量的提升;要按照先安全、再方便、最后美观的顺序,积极组织动员施工队伍,加快旧房提升工作,确保一户不漏。

在石印村下河疫情检测点,曹邦兴一行与一线疫情防控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吃住等情况,并对大家坚守岗位、认真细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是要控制输入型风险,而石印村又地处我县与湖北交界的位置,因此,希望大家一定要继续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的精神,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田家煤矿,曹邦兴一行与重庆能投渝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祖洪一行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田家煤矿复工复产情况,他要求,接下来,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并持续抓好当前的防疫工作,严控输入型风险;要进一步强化政府服务,帮助企业积极申报落实各项优惠政策;要进一步支持企业正常生产,全力解决好道路、码头等外部环境问题;要进一步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全面提高煤矿机械化、标准化水平。

县领导刘海燕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