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骡坪鸳鸯草莓采摘正当时,“莓”好时光约起来!

日期:2020-05-21

字号:
分享:
打印:

骡坪鸳鸯草莓采摘正当时,“莓”好时光约起来!


5月16日,骡坪镇鸳鸯村的草莓基地,数十名城区市民纷纷自驾来采摘草莓,享受周日“莓”好时光。

时下正是高山草莓大量上市的季节,每到周末,城里市民和周边居民来摘草莓的一拨又一拨,一天大概有200人左右。据了解,今年,该草莓园将为24户种植户增加收入70余万元,并成为8户贫困户稳定收入的主要经济来源。

鸳鸯村位于G348主干线梨子坪森林公园入口和骡坪场镇入口交汇处,该村把150亩高山生态草莓基地作为产业扶贫,助农增收的民生实事,打造集休闲观光、自主采摘、农家餐饮为一体的生态观光园。

该种植基地的草莓品种主要以红颜巧克力、奶油为主,全使用的是农家有机肥,绿色无公害,采摘价为15元/斤。草莓的采摘期将持续到6月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