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铜鼓镇:田袁旺蛋鸡养殖场 日产鸡蛋5000斤

日期:2020-05-21

字号:
分享:
打印:

铜鼓镇:田袁旺蛋鸡养殖场 日产鸡蛋5000斤


3月31日,记者走进位于铜鼓镇青松村境内的重庆田袁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蛋鸡养殖场,只见几位工作人员站在鸡场内,在捡蛋装箱。

这是一家全现代化的生态绿色蛋鸡养鸡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在捡蛋时,不需在鸡场内转来转去。高达六层的鸡舍,每层都安装有传输带。工作人员只需按一下红色按钮,鸡蛋就源源不断地被传输到工作人员面前,装箱打包。而在这个饲养有6万余只蛋鸡的养殖场内,却闻不到一丝臭味儿。

据了解,该养殖场属我县重点项目之一,于2019年招商引进。其发展模式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以引领吸纳项目区农户入社。并实行“六统一分”的管理方式。即统一养殖技术、统一种苗发放、统一疫病防治、统一饲料采购、统一产品(鸡、蛋)销售、统一标识品牌及信息服务和分户养殖管理。

据该公司负责人尹成平介绍,该养殖场分三期建成。第一期存栏蛋鸡量达到6万羽;第二期工程完成所有建设的附属设施及有机肥加工厂、饲料加工厂,计划存栏蛋鸡量达到50万羽;第三期工程计划完成所有建设内容并存栏量达到100万羽。建成饲料加工厂,和有机肥加工厂。

“现在我们第一期五个棚已建成三个。喂有蛋鸡6.2万羽。自2月14日开始产蛋,现已销售鸡蛋超100吨,每天的产蛋量都在5000斤以上。我们的产品主要是销售到重庆永辉超市、华生圆食品厂及县城各大超市。”尹成平说。

该场完全建成后,还将解决当地150人的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