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动态要闻

巫山召开“十四五”水安全保障研究座谈会

日期:2020-07-06

字号:
分享:
打印:

71日,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委、市水利有关部门和资深水利专家到我县开展“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县水利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十三五”水利发展情况,并就“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重点项目、重大民生工程等基本思路与调研组专家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为“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一手材料和相关建议。

会议指出,专家组的相关建议对加强我县“十四五”规划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项目的研究提供了坚实基础,更加明确巫山顶层设计应该怎么做、如何做,更好地帮助了巫山合理布局,加快建设步伐。

会议要求,水利部门应以“十四五”为契机,在把握未来趋势的基础上,总结“十三五”成果与问题,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方面出发,谋发展,找路径,推进我县水利建设项目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